沈知止

罢。

【AWM/sofa】 回吻

私设.ooc致歉/我流soso花落以及理不清的时间线

给哥 @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吸景度日 的生贺!

哥哥生日快乐!要天天开心!!

挺糙的,不许嫌弃,不然我要闹了!

从前有个人,名字叫花落。

他在游戏方面说的上有潜力,也有兴趣打游戏,主要还是年轻人脑子转的快(可惜不肯用在学习上),手指也灵活,算得上打电竞的好材料。

说到手,花落的手长的是真的好看,手指细白修长,手骨漂亮。他几乎是在“你的手很适合弹钢琴”这类话的话中长大的。

花落父母也确实送他去学过钢琴,可惜他是个混世小魔王,学的是不错,破坏也没少搞,最终被老师婉言“退回”了。

话又说回来。花落进骑士团,从来不是仰慕soso,而是馋他的人。所以在某年的夏天,花落把糟的不能再糟的高考成绩往垃圾桶里一扔,就迎着太阳和蝉鸣去参加骑士团的青训了。他坚信自己可以在电竞圈中闯出一片天,说不定还能顺便拐了soso回家暖床。

(会暖床的so神听了想打人。)

青训肯定和花落自己约人在网吧瞎瘠薄打来的有成效,系统的训练和教练专业的指导加上花落本身的潜力,让他在整个青训期间可谓一枝独秀。

于是花落就在一堆“有前途”的赞叹里留了下来,并且获得了心上人的注意。接下来进入二队,最终凭本事待在了soso身边。

然后他们坠入爱河,幸福地生活…

咳,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正确的故事发展是这样的:

现在某年某月某日的晚上九点三十分,距花落进入一队已经两年。

此时骑士团一队某花姓队员正翘着二郎腿靠在椅背上,开着直播补时长,没打游戏,只是闲唠嗑。

花落嘴里叼着soso给他削的苹果,含含糊糊地回答弹幕问题,也不管话说清楚了没,反正这群小姑娘有脸看就够了。

【花儿有喜欢的人吗?】

此话才出就被一众弹幕打压。

【我老公这么优秀,谁配他喜欢!】

【我家花儿还是孩子,喜欢什么喜欢】

【花儿还小,这种问题怎么能问!】

别看她们一口一个花儿跟叫崽似的,其实哪个不馋他身子呢(?)。

这类问题花落是完全可以无视的,何况姑娘们都替他答了。可花落却来劲了,他忽的坐直了,囫囵吞了嘴里的苹果。

【花儿你想干啥】

【我觉得要出事】

【花儿,你听我说,现在闭麦还来得及】

【我感觉我要失恋了】

果然,花落微微一笑:“有啊,怎么没有,太有了!”

这期间,没人知道soso登录小号进入了花落的直播间,还顺便发了条弹幕【那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soso问的平静,心里却是相当的酸,没想到花落整天咋咋呼呼跟着自己转,结果心里是有喜欢的人的?

“我喜欢的人,温柔强大,光风霁月。”

【我靠…这眼神太宠了叭】

【我好酸】

【对,不要想了,就是我】

【楼上在想屁吃】

【花神你不爱我们了】

【怎么办,我开始想听故事了】

【楼上,我也】

花落屈起食指敲了敲桌面,“你们想听?也行。”

“他会监督我按时吃饭,还不许我挑食。”

“他会催我下训让我不要熬夜。”

“会在饭后给我一个削好的苹果。”

“为了让我戒烟,有一次把我烟盒里的一大半烟都换成了糖果。”说到这花落笑了一下,他其实没什么烟瘾,只是莫名喜欢带着烟在身上,偶尔烦的不行才抽一根,结果soso跟在他身上按了监控似的,每次烟一点着,他人就来了。

后来soso索性偷偷把他烟盒一大半的烟都扔了,换成了五颜六色的小颗水果糖。

“不过放心,哥哥还是爱你们的,我们又没在一起。”

花落猝不及防结束话题,最后一句话成功让弹幕沸腾起来。

【怎么回事,我上一秒还在羡慕】

【hhh上一句甜甜爱情,下一句我还单身】

【不愧是我家花儿】

【你刚刚其实是在诓我吧】

【好的哥哥!我也爱你!】

【花儿以后去讲故事吧,我必包场】

花落笑,“怎么样,讲的好吧,包场那个我记住了啊。”

花落又和他们闲扯了几句,就借口“很晚了,姑娘们要早点睡,我再打两把”下了播。

他其实哪里还有心情打游戏,刚才他无意间抬头,和正站着喝水的soso对视了几秒,心跳就乱了拍。直播时嘴炮打的爽,真对着人了,他就怂的不行。

这两年花落也成熟多了,明白你情我愿才是最好的爱情。他不管是入队前还是入队后,都没听说过soso是个弯的,所以人还是喜欢的,口却没那么容易开了。

万一他恶心同呢?

花落这边思绪纷杂,soso那边也不见得多好过。

soso扯了耳机,脑子里全是花落那句“我喜欢的人”,可巧,花落下面说的那些,他全都干过。

那是不是说明,花落喜欢的就是他?那还有什么不能说的,比起花落的怂,soso就很刚,他决定今晚就把窗户纸捅破,天知道他有多想抱着花落睡觉。

挨到下训,两人各怀心事回了房间。soso洗完了澡后估计了一下时间,觉得花落差不多该上床了。他在花落房门前站定,轻轻敲了几下门。

花落刚在床上坐下就听到敲门声,他今晚是身累心也累,嘴都不想张,拖着步子直接去开了门。然后他就成功的愣住了。soso比他高些,他微低着头开门,闯进视线的就是两根平直的锁骨,太欲了…

soso看着花落愣愣的抬头,心下有些好笑,小孩子嘛,真是可爱的紧。

“花儿,跟你说个事。”

“嗯,队长你讲。”

“我喜欢你。”

花落是真的惊了,他本以为soso只是想交代点什么,没想对方如此语出惊人,他脑子一下子接受不了信息量这么大的话。彻底失去面部表情管理的能力的花落简直可以想象自己现在的表情有多傻。

半晌,他缓缓开口:“队长?你…”

soso及时打断他,“我说真的,不是打赌,不是大冒险,是真心话。”

怎么说这也是花落日思夜想的事情,如今成真了他反倒沉默了。诸如“soso现在事业正好,自己不能害了他”“soso家里还有长辈,自己不能让他背上不孝的名号”等念头,雨后春笋似的在花落脑海里疯长。

soso以为他是害羞,又往前进了一步,“这样,你要是也喜欢我的话,就亲我一下,好不好?”

很不配合的,花落后退了一步,他选择用沉默来抵挡soso的热情。

在soso看来,再没有比两厢情愿更合理的事了,他不明白花落为什么退却。但他也不会逼迫对方说出理由。

毕竟,沉默就已经是回答了。

“好,是我唐突了。早点睡,晚安。”soso做了个深呼吸,才勉强忍住把花落抱进怀里揉两把的想法。

“嗯。”

接着是门落锁的声音。

花落一身疲惫的瘫回床上,越想越后悔,soso都上赶着来告白了,他刚刚为什么不答应!真是伦理小说看多了没救了。胡思乱想着,花落到还真睡着了。

当然,没过半个小时小时他就惊醒了。他梦见soso刚刚和自己告白的场景,梦里他答应了soso,正打算抬头亲一下soso的脸颊,结果场景突变,一方空白的天地里只有他一个人了,他想去找soso,结果一脚踏空,接着就是他扑腾着醒了。

啊…好可惜,刚刚明明就差那么一点就亲到了。花落这边不知道心疼个什么劲,明明真人就住在他对门。

花落跟只猫似的在床上滚了两圈,然后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对啊,soso人就在那里,管他孝不孝忠不忠,今朝有酒今朝醉!

他决定把那一下亲回来。

于是,躺在床上思考自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的初恋的soso,不多时就听见了敲门声。

这会儿仿佛是场景反转了,soso开了门,沉默的看着花落。

花落怀里还抱着他用来壮胆的小抱枕(别问,问就是so哥送的),他捏着枕头边,红着脸,抿了抿嘴唇,小动作无数。

soso差点就没忍住低头去吻被花落抿的红红的嘴唇了。soso这边正心猿意马,那边花落头一抬就亲上来了,不过力度有点大,soso明确的感觉到自己尝到了铁锈味儿。不过主动送上门来的美人哪有推开的道理。

soso低头加深了这个浅在唇边的吻,同时把枕头边从花落手里解救出来,他手顺着花落的小臂下滑,落尽花落的手心,最终十指相扣。

两人都是初吻,但比起花落的紧张,soso就显得从容很多,全程把握主动权。

“你说的…亲一下就是答应了,还…算数吗?”花落脸早就红透了,亲完了眼睛都不敢往soso身上看。

嚯,敢情是来自己这赌一把的?soso捏捏花落的手,“那我说不算数呢?”

“你你你,老师怎么教你的,君子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你怎么…”花落是真的急了,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还企图以说理的方式劝soso回心转意。

“现在只亲一下不行了,要你说出来。”

“好…行!”

“队长。”

“嗯。”

“队长。”

“我在。”

“我特别特别喜欢你!”

“我也非常非常喜欢你。”

走廊里突然就没了声音,唯有房间里的灯光将两相依偎的身影拉的很长,很长,就像他们即将要携手共进的一辈子。

ps:这下他们是真的坠入爱河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啦。

——————————————————

小学生流水账式作文

逻辑残废

时间瞎编

别太讲究

评论(17)

热度(6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