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知止

罢。

[AWM/sofa]巧克力

美丽鹅鹅@只搓政宗的鹅 生日快乐!!!祝你想要的都得到!!

/是我的垃圾贺文直接看文末就好

私设.ooc致歉/梗源空间小秘密 

前几日是白色情人节,soso专门托人买了盒xx牌子的巧克力,准备在当天送给花落,想着花落收到了应该会喜欢。

不过人算不如天算,花落那天嗓子突然不太舒服,总是有些干咳。所以就算他确实喜欢那盒巧克力,也不能吃,还硬是被soso盯着每天喝八杯水,期间还有些花茶之类的。

于是当花落又一次看到soso放在自己面前的金银花茶的时候,他抬头看看自家男朋友,又看看一根根竖立在杯中起伏的金银花,说话的语气有些沉痛,“本是同根生,相……”

“嗯哼?”soso抱着手臂挑眉冷哼一声,打断了花落突如其来的诗意。

“……”花落余下的话都在soso似笑非笑的目光中咽下去了,“我喝。”

“这才乖。”soso笑着揉揉花落的头发,转身去忙了。

soso一走,花落变脸如翻书,目光凶狠的扫了一眼争相探头看的队友,几个凑热闹的迅速坐正了假装认真。

训练室气氛有些严肃,只见花落端起那杯花茶全贡献了给了室内唯一一盆绿植,然后面不改色坐回位置上,手指敲了敲桌面,“那杯花茶怎么样了?”

“被队长喝完了!”几个人异口同声回答。

别问,问就是花神教导有方。

“说得对。好了,开始训练,房间号和密码我发群里。”花落的位置背对着训练室门口,彼时他盯着屏幕调整状态准备开始新一轮的训练,错过了对面俩队友因为在门口看到soso,想笑却不敢笑而憋的快扭曲的脸。

soso沉得住气,花落也以为自己作案手法完美,于是就这样两相安好到晚训结束回房。两人早就同住一间了,住的是花落这间,soso那间房就用来放东西了。

这会儿洗漱完毕,花落二大爷一样靠着床头翘着腿刷微博。soso吹干了头发随意捋了两把,转身回自己房间把那盒被扣下的巧克力拿了出来。

搞了点颜色,放链防屏,盒盒盒盒盒 。

评论(35)

热度(104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