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知止

罢。

【sofa】花儿你为什么哭

私设.ooc致歉/abo设定/都市pa/业界精英so×学生花

“喂,宝贝儿,突然有出差任务,这几天照顾好自己,检查一下存货。”

其实花落好歹一成年人了,soso真没必要人都赶着登机了这边还在电话里叮嘱他。

“好好,快忙您的吧,我好着呢。”

花落草草应付着,但谁叫这几天碰巧是花落发情期呢,家中抑制剂关键时刻缺货确实是花落干的出来的事。

“对不起,下次我一定在。”

“不是大事儿。” 

于是soso安心登机了,花落则继续摆弄他的游戏机,丝毫没有去检查抑制剂存货的自觉。

花落的发情期不太稳定,偶尔会提前后迟来一天。

这不,提前了。白天还说着呢,夜里就来了。

“操。”花落坐在地上靠着墙,脸贴着冰冷的墙壁企图降下脸上的热度,眼睛盯着空空如也的盛放抑制剂的盒子。

纵然心里有一万句脏话花落也没力气开口,情潮初至就猛烈至极,他扶着墙跌跌撞撞走回房间,哐当拉开衣柜,扯着拽着揽了一堆soso的衣服抱在怀里,然后爬上床趴在soso常睡的那边把头埋在他枕头里,企图从近乎于无的信息素里获得一下平静。

花落发出一声鼻音很重的轻哼,也不管现在正是凌晨两点的时间,摸索出手机用存留不多的理智给soso发了视频通话。

“嗯,宝贝儿,怎么了?”soso下了飞机忙到差点再度起飞,这会睡得正沉,模糊的看到是花落发的视频,话语和动作都快了意识一步做出回应。

本来还能撑一会的花落,一听到soso的声音,眼圈瞬间红了个彻底,鼻根喉头泛起一阵酸楚,眼泪已经不受控制了,他全平本能的把一切和soso有关的物件极力向自己靠近。

soso一下就精神了,毕竟老婆在耳边哼哼唧唧的哭,他很气也很急,“我的叮嘱都喂狗了吧。”

回应他的是更为明显的抽泣声,以及一句几乎要听不见的,“我想你了。”

“……”soso听的心都跳漏了一拍,一边订最近的机票一边细声细气安抚花落,他随意的换了衣服,抓起床头装着证件的夹子飞奔出酒店坐上预约的出租。

司机从后视镜里看着这个带着耳机一直轻声细语说着话的年轻人,默默的加速再加速。

soso速度再快,也让花落等了近三个小时,夏日的天空已经翻起了鱼肚白,花落觉得自己已经热的要烧起来了。

卧室门打开的一瞬间,男朋友浓郁的信息素争先恐后往鼻腔里钻,soso沉着气快速走近把花落搂进怀里,平缓的放出信息素安抚躁动的花落。

“呜……”花落趴在soso怀里,哭的鼻子眼睛都透着红。

“长记性了?”

“哼…有本事你别回来啊。”

“那花儿别说想我了啊。”

花落吸吸鼻子一把按倒soso,“打什么嘴炮啊,敢不敢搞真的。”

“当然。”

——拉灯。

——————————

瞎瘠薄写

别太讲究细节,都是我编的

本意是个小段子

设定比字数多系列。




 

评论(37)

热度(48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