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知止

罢。

【awm一百题/第二十九题】 起床

上一棒: @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在线安利景向谁依 

下一棒: @鱼丸今天上头了吗 

深夜艾特打扰了!鸽子终于补上文了/抹泪

私设.ooc致歉/

虽然说这两个人天天都睡一张床吧,但一起睡还真不一定就能一起起床。

通常是soso起得早一些,出去跑个步回来再给男朋友带份早餐,全战队只花落一人享有此待遇。

花落就负责赖那几分钟的床,然后起来洗漱,在房间里走两步拉伸一下就当锻炼身体了。时间久了二人自成一种默契,花落活动完就是soso回来的时间了。

昨天花落还在soso起床的时候挣扎着醒了一分钟,眼睛都没睁开,可着劲伸手把soso扒拉回来,趴在人耳边嘟嘟囔囔的说着自己要吃什么。

soso觉得好气又好笑,叫花落跟他一起去晨练,好说歹说都没用,使唤人帮自己跑腿那叫一个利索。他轻轻揉一把花落睡的蓬乱的头发,边应着边起身下床了。

今天那可不一样了,真是老天开眼经年头一遭,花落在soso的闹钟响之前醒了,不是猛地惊醒,而是那种自然而然的睁眼,整个人都很平静很清醒,有点不像刚睡醒的样子。

窗帘又没拉严实,中间留了道二十多厘米的空,盛夏天的早晨已经很亮堂了,眯着眼顺着缝儿往外瞧,看得见近处的树远处的楼,都浸在金黄的阳光里,让人看着就觉得精神。

花落难得赶在soso之前醒了,他也不起来,侧身躺着静静看了一会soso的睡颜,视线跟着五官走了一遍,然后把soso搭在自己腰上的手轻轻拉到面前。

soso的手是那种得天独厚的好看,不发力线条也漂亮,要花落说这是该去弹钢琴的手。

soso要穿着修身得体的礼服,坐在一架复古的钢琴面前,修长的手指摁着黑白的琴键,旋律悠扬,收获所有的掌声和鲜花。

花落觉得自己也会坐在台下鼓掌,汽车后座上应有一束热烈的红玫瑰,全都给这人,不是因为他有才情给的,是因为这个人是他喜欢的。

花落想,自己确实是个俗人,喜欢漂亮的,还想着独占,他细细抚摸过soso的手背,指尖碰了碰soso手指上的戒指——这是花落买的,然后亲手给他戴上的。

soso隐约觉得有人在摸自己的手,习惯性的动作总是先于意识做出反应,就算大脑还没清醒,身体也知道是谁睡在旁边,他反手抓住了花落的手带到唇边轻吻手背。

闹钟跟着soso一块醒的,不过没人管它,两人在那首被作为闹铃的英文情歌声中对视,也许是花落动了动手指也许是soso主动而为,总之两人拉着的手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十指相扣。

soso力道大了点,说实话,戒指有点胳手。

花落笑笑让soso松开点,他人凑近了亲一口soso,然后一只手撩soso的额发,“干嘛啊,我又不会跑。”

“宝贝儿,大清早的,”soso干脆松了手搂着花落整个人贴过去,“我倒是不介意换个方式晨练。”

“少在我这发情。”花落把soso扒拉开,自己坐起来,“陪你跑步好不好?”

soso跟着坐起来,又凑过去牵着花落的手,十指交握着伸到花落面前晃一晃,“不着急,我先和男朋友牵个五分钟的手热身。”

花落听了笑,划掉再度响起的闹钟,望着窗外似乎又灿烂了一些的阳光,在这个难得的早晨和soso黏黏糊糊的挤在一起牵着手说话。

如果爱着一个人啊,平淡的日子也有出奇的甜蜜。

————————————

好难得的正经小甜文

还是批话多


评论(26)

热度(4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