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知止

罢。

【影帝小年24h/13:00】 照片

私设.ooc致歉/微论坛体/辣鸡写文

这几天叶阑拍戏正忙,江池在拍完一支广告后反而有几日清闲。

估摸着叶阑拍完这场后,好歹得有个一天半天的休息时间,想到这个,借故来探班的江池心情甚好。他伸手掀了掀帽沿,掏出手机准备开启耗时间模式。

江池没有和叶阑在一起之前,少有的闲暇时间基本都溺在各种论坛和帖子里,只要和叶阑沾边的,一概不放过。为此专门开了一个相册集,里面是叶阑的各种照片:私服,机场照,定妆照…

不过现在正主天天都睡在自己枕边了,这些地方失宠已久。江池的手指在屏幕界面上漫无目的的滑动,想起什么似的,抬头看了眼远处正在和导演讨论的叶阑,刚巧对方也看过来,江池就摘了口罩冲他一笑。

江池一口小白牙在秋日的阳光下亮的晃眼,叶阑见自家宝贝笑得眉眼弯弯,一时间下一句话要说什么都忘了。看江池又带上口罩,叶阑想起他早上不愿睡懒觉一定要跟自己来的理由,

“我就是想看着你,哥…”

叶阑脑子里又回荡起江池早上撒娇的场景,江池手半缩在袖子里,边帮自己整理衣领边在自己脸上亲了一口,一声哥叫的九转十八弯,只这一句话叶阑就败下阵来。

江池撩完就溜,收了视线落回屏幕上,一个新顶上来的帖子让他停下了乱划的手指。

#细数顶级流量和当红小鲜肉的小暧昧#

没有明说任何人的名字,却又都意有所指。

前者无疑是在说叶阑,江池一点不质疑他的魅力与热度。那么“当红小鲜肉”是谁呢?最近倒真有个新人突围,一亮相就搏得大批关注,倒也不为别的,那一双秋水似的眼睛,眼神落谁身上谁心也要颤一颤。

江池抿抿嘴唇,觉得自己开始酸了。

他点进这个帖子,打算从头开始看。入眼就是楼主扎眼的名字:我爱小奶池。

现在的小姑娘啊…江池微微感叹了一句,开始探索这个看起来有点东西的帖子。

————

1L·楼主

啊啊啊啊姐妹都给我起来!!

2L

我火速赶来!!您请讲!

3L

请讲!!

4L

快!!(咆哮)

5L

我知道!这题我会!lcszd!!

6L·楼主

楼上小姐妹很懂啊,那我开始了,打字慢见谅。

7L

快快快!说不出来拖出去打死。

8L·楼主

那期综艺都看了吧!lc同台!那个小眼神交流,哎哟绝了。我崽的眼神就没离开过某流量!!比502粘的还牢!#查看图片##查看图片#

9L

嚯!这里我竟然没注意到!

10L

啊啊啊真的!!这是什么aq!!

11L

我流泪乐,我爱他们。

12L

lss嚎过了我就不丢人了,安静存图。

13L

ls你不行,为绝美aq土拨鼠叫才是zqsg啊喂

14L

我知道我还有!等我找一下!

15L

诸位看这小借位,看某流量这个眼神和嘴角的禽兽笑,我不相信他是不相信的!!绝对是故意的!宣誓主权!!#查看图片#

16L

噢噢噢!真的真的!ls你是什么手速,这都能截到图。

17L

乍一看像是亲上了!!啊啊啊啊啊啊!!

18L

什么,我们看的不是一个综艺吗?!你们好强!!

19L

wwww我死去活来,看jc微红的小脸蛋!

20L·楼主

还有泛红的耳朵和侧颈!!!害羞了!!但是不躲开!!多乖多可爱!

21L

卧槽你们都随身带着显微镜呢?

22L·楼主

嗐ls什么话,追星女孩必备技能啊

23L

楼主快,还有呢,我们在等待

24·楼主

有!!我上次,就出去散步嘛,看到lc在一个巷子拐角接吻!!jc脸和耳朵都红彤彤的,被某人按在墙上深吻!视力好的快乐,我都不用走进,看的清清楚楚!!绝对无错!!

25L

楼主这波好强…有照片吗!!

26L

啊啊啊啊我怎么遇不到!!为什么!为什么!

27L

望穿苍穹这样的运气也轮不到我,我也想看啊啊我也想!!

28L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29L·楼主

好嘞我其实就是想和你们炫耀一下我看见了!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吗?

30L

逐渐开始想举报此帖。

31L

+1

32L

+10086

33L·楼主

哎哎哎,别啊,我放个局部图!好吧!体谅一下!

34L

草草这抓着ybb肩膀的手,指节都泛白了!!我设了。

35L

啊啊啊啊啊两人接吻了,妈妈我看见天使了。

……

————

余下就是各种鸡叫和快乐分享了。江池也没兴趣继续看。倒是那张接吻的局部图被保存了下来。

照片里江池双手转着叶阑的肩膀,叶阑则搂着他的腰,正好只截到嘴唇,图其实也有些糊涂却让人更加想入非非。

关了手机,江池才回味过来,这帖子里好像也没啥特别内容,所谓当红小鲜肉就是自己啊…

自己吃自己的醋,有点丢人。不过说实话,那张被截了一半的照片,旁的人不知道是谁自己心里却明镜似的,细想起来还是蛮有味道的。

“宝贝儿,想什么呢,这么入迷?”

“啊…叶阑哥。”

江池被身后响起的声音拉回思绪,站起来转身,就看见叶阑没有整理好的衣领,明显是急着来找自己。

叶阑握着江池帮自己整理衣服的手移到唇边亲了一口,赞道:“贤惠。”

“哥,那么多人呢…”江池嘴上说着人多,也没有把手收回来,只是看了一眼周围,发现大家忙的像蚂蚁似的走来走去,没人看他们。

“已经收工了?”

“是啊,导演看你等的辛苦,早点放我过来陪老婆。”叶阑笑着捏捏江池的手,“这两天降温,冷不冷?”

“我哪有那么娇贵,不冷。”江池抓了桌上的车钥匙在手里,“您饿了吗,去吃点东西?”

“倒是不饿,就想…”叶阑牵着江池的手往停车场去,话说了一半故意拉长了调子,却又没有下文。

“想?”江池偏头看叶阑。

叶阑扯着江池脚步一停,把人搂进怀里凑到他耳边,“想抱着我的江小池睡个午觉。”

有冷风吹过,窗外树枝摇摇晃晃像是在发抖。窗内江池被叶阑抱在怀里,只觉得周身暖和的快要化掉。

两颗心脏的跳动似乎逐渐重合,一下一下的,跳进对方的余生。

————————————

小学生文笔出来丢人了

谢谢老师们带我玩!

祝小年快乐!!

想开车来着有心无力

下回有空一定补!

评论(8)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