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知止

罢。

我知道自己人微言轻,但我忍不住了。

讲道理哦。

花落他从来就不是那种会被“随手闭眼狙死”“轻松秒了”的水平,懂吧?

记得决定于炀能否进入一队的那场比赛?祁醉看到骑士团也有参与都是皱眉的,嘴上说着花落是不是闲出鸟了,潜意思是怕于炀打不过花落啊,朋友们。

花落是真的有水平有实力的电竞选手,每一任队长与下一任小队长的交接,都会出现种种坎坷,于炀纵然实力超强,hog不也差点面临不知道被卖给哪个老板的危险吗。

同样的,骑士团到花落手里的时候也难,铺天盖地的谩骂,租不起临江别墅被迫换基地,但花落都挺过来了,靠的只是拼有用?

电竞是热血沸腾的,也是残酷冷漠的,菜是原罪这句话我不信你没听过,只靠拼是没用的,还要实力加持,才能带动一个队前进。

而且,花落接任的时候,年纪绝不比于炀大多少。

你们就那么随随便便否定一个人的努力和实力,良心不痛? 

我知道“千里送人头,礼轻情意重”这个梗很有笑点,但这里有于炀的专心刻苦,也有花落的随心轻敌。我不是要一拉一踩的证明些什么,只是希望,玩梗适度。你可以说这次是送人头,但不能每次都“闭着眼捡把狙秒了花落”,至少没有哪个职业选手会闭着眼玩游戏,对吧?

每个人的努力都值得尊重。

花落只是全书的一个配角,“吃狗粮大户”“凋零战队队长”,再说的难听一点,他这个角色根本就是为了衬托而存在吧。

可他还是在努力,只是名次不前,但也可以出现在众人视线,只是总被嘲笑,但从没有停下脚步。

说的很乱,但都是我的心里话,简单点我想表达的就是:花落他很厉害,他值得尊重,他不会轻易就被打败。

花落,这个名字,这个人,是我的信仰。


评论(33)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