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知止

罢。

【awm一百题/第五十九题】 山路

上一棒: @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在线安利景向谁依 

下一棒: @鱼丸今天上头了吗 

今天赶上了,没迟到!/自我感动

私设.ooc致歉/都是编的

秋高气爽,适合出游。(bushi) 

“吃完了没啊,大老爷们的,怎么吃个饭磨磨唧唧的。”

soso翘着腿,给已经吃完饭的花落按摩手腕,然后一脸嫌弃地训斥餐桌对面还在扒饭的队员。

队员们委委屈屈嚼着饭菜,忍不住为自己发声。

“教练你可放了我们吧,能不能好好吃饭。”

“就是啊,秀恩爱回房呗。”

“对对对,骑士团伙食很好,不需要加餐了。”

soso放了花落的右手改握着他左手继续按摩,才慢悠悠开口,“我说你们今天早点吃完早点放假呢,不愿意啊,那算了。”

话是这么说,不过soso既然提了,那么今天放假这事是板上钉钉的,只是没人明白为什么突然放假。

现场三脸,不是,四脸懵逼看着soso,数花落头上的问号最大。

“soso你闲出屁了吧,昨天和TAC的训练赛打成什么样子你没看见?

“今天上午的操作错误还没复盘,明天还有和HOG约的训练赛,我不……唔”

花落一句“不同意”还没说完,就被soso拉着手按着后脑勺用一个不容分说的吻堵回去了。

“操。我管不着了,随你。”花落压下家暴的想法,起身甩开soso的手,拿起一旁的平板回房自个复盘去了。

soso叹口气回身坐正,双手手指交叠放在桌面上,对面几个吃完饭的也个个坐的端正,气氛一时间有些严肃。

“放假是要你们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一场比赛输了的时候,每个人都有错。

“推卸责任、指责队友是弱者的行为。

“手拿奖杯,才是证明自己最好的方式。”

“自觉点啊,”soso站起身把椅子推回原位,“我哄老婆去了。”

soso回了房间,他暂停了平板上的游戏回放,揣着手站在花落面前,一副小媳妇模样。

“干嘛啊?”花落摘了一边的耳机看他。

“花儿,我们去散散心吧。”

“忙,不去。”

“宝贝儿~”

花落没说话,他能明白soso这看似无理取闹的行为背后,是为了让大家各自反省。心态不佳的情况下,无休止的训练只会带来重压,丝毫没有动力可言。

soso晃晃手里的车钥匙,“走吧,哥哥带你兜风去。”

“走走走,别骚。”花落一看soso那副流氓样就牙疼。

车辆和绿植自车窗外一闪而过,花落额发被风吹的乱飘,索性侧头看soso开车。

soso的下颌线很漂亮,等他绷起面部肌肉的时候,看起来就像是蓄力捕捉猎物的兽类。

花落指尖蹭上soso的耳廓,一寸一寸向下轻抚,然后捏捏他柔软的耳垂。

“不要打搅司机开车,不知道吗?”

前方很给面子的亮起了红灯,soso抓着花落的手凑过去吻了他一下。

“现在知道了。”花落眯眼笑了笑,手放在大腿上规规矩矩的坐好了。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山不高,但也是是一处好景。

“就这?”花落伸了个懒腰晃晃悠悠跟着soso走。

“就这。”soso转身倒着走,他面上很平静,看着花落的眼神似乎别有深意。

花落也不在意soso想什么,径自停下找了块石头坐下,“那没意思。”

“花儿你真不记得了?”

“什么?”

“不重要,不愿意走,那老公背你?”soso说着走到花落面前,背对着他半弓着身。

“?你行?”花落犹豫着站到石头上,

“我哪不行?”soso不计较花落的措辞,拍拍大腿示意他上来。

“我还是自己走吧。”

“跟我客气什么呢,以前又不是没背过。”

花落也记不清什么时候被soso背过,依言趴到soso背上,胳膊搭在他肩上,手自然垂在他身前。

阳光透过树的间隙投下来,照在soso黑软的头发上,泛着一层淡金色的光芒。

花落静静趴在soso背上,看着他耳朵上细小的绒毛似乎也渡上了金色。soso背着他走的很稳,随着步伐轻晃,花落好像突然就记起了很多年前的那个场景。

那时候他好像是崴了脚,soso也是这样背着他,走的很稳。连阳光和眼前的细白绒毛似乎都一模一样,花落正思绪飘远,回忆当时soso说了什么。

那些话在花落脑海里有些模糊了。

他说:“花落,你慢慢来……”

soso突然打破了沉默,话语却和记忆重合了。

“花落,你慢慢来。不要自责也不要着急,比赛输了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沉重的。

“失败的责任不是个人的,你明白吗?”

“……”花落突然觉得鼻腔有些发酸,他开口,声音很轻,“我明白。”

彼时的花落刚进一队,年轻气盛又缺少磨合,好好一局四排硬是关键时刻送了人头。

现在的花落担任队长,变得沉着内敛顾大局,和队员们培养默契中与胜利失之交臂。

花落总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如从前了。

但soso一直是soso,他在花落眼里从没变过。

“要哭了?”soso发力把花落往上带了带,“当年崴脚了都没哭。”

“你才要哭,我高兴着呢。”花落轻咬一口soso的肩膀。

怎么能不高兴呢,不论是队长还是教练,soso一直都在。

花落下巴垫着soso的肩,笑声渐渐大起来,soso也跟着笑,紧贴的脊背与胸膛在重叠的笑声里一起轻轻震动。

两颗一样的心脏,怀着满溢的爱,在不同的胸腔里以同样的频率跳动着。

————————————

强行煽情太难受了

我又在搞什么

随便看看,不至于看完做噩梦吧应该

我溜了

评论(30)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