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知止

罢。

【awm一百题/第四十九题】 吃西瓜

上一棒: @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在线安利景向谁依 

下一棒: @鱼丸今天上头了吗 

对不起我又双叒叕迟到了/狗头

私设.ooc致歉/依旧是小日常

正是夏天最热的时候,骑士团索性准了几天假,让小队员们换换心情。

花落见天的就是躲在房间里睡觉,活像这辈子就赶着这几天能睡了似的。他还拉着soso一起,早上赖床,下午午睡,晚上熬夜。

真是有规律的作息呢。(屁嘞)

花落午睡醒了的时候,soso已经无聊到靠着床头看完好几篇so花同人甜文(?)了。

“soso——”刚睡醒有点冷,花落翻个身把薄被子裹在身上往soso那边挪。

“嗯?”soso听花落拉长了调子喊自己,放下手机去揉他头发。

“我想吃西瓜。”

“吃呗。”

“soso——”花落又拖着声音喊,抬手去戳soso的腰,看着他的眼睛亮晶晶的。

得嘞,小祖宗想找人伺候他呢。

soso意会,笑着凑过去亲花落一下,接着任劳任怨去拿西瓜了。

花落蛹似的缩被子里,只有一张脸露在外面,眼睛盯着门口看。等soso再次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原先在被子里安家的花落一跃而起,盘腿坐在床上等自己把西瓜给他送嘴边儿去。

soso一手拿着一半西瓜,红色的瓜瓤上各插着一把勺子,冰镇过的西瓜,深色的外皮已经有水珠滴落了。

“卖相不错啊。”花落伸手接过西瓜后吃了一口,“我说这个瓜甜吧。”

“嗯,水果店老板都没你会挑。”soso和他并排坐着,嘴里吃着西瓜说话声音有点含糊。

这西瓜是他们俩上午去买的,花落进了水果店就直奔成堆的西瓜去了,弯着食指敲敲这个戳戳那个,不知道的以为他多有门道呢,其实就是装模作样压根分辨不出哪个好。

soso就抱着手臂在旁边看花落撒欢,等他造作完了,店老板才有机会迎上去帮忙,从被花落选中的几个西瓜里挑了个好瓜上称装袋。

“这瓜能被你看上真是好命。”soso笑着揶揄花落,抽张纸给他擦流到下巴的西瓜汁。

“你也好命。”花落等他擦完,捏着勺子从soso的西瓜里舀了勺中间位置的瓜瓤。

“怎么说?”soso不仅不和他抢,反倒挖好了最甜的那块西瓜给他送过去。

“因为你也是被我看上的。”花落心满意足的塞了满嘴瓜,说话都是嘟嘟囔囔的,得亏soso听得明白。

“人多的扎堆,你怎么就看上我了?”

“我眼光好啊,一下就能看到最好的。”

“以前是不是还有备选人呢?”

“真没,一眼就看中你了,不拐回家后悔一辈子那种。”

“我也是,第一眼就喜欢你了,不骗上床就一辈子靠左手那种。”

“……”花落本来乐呵地吃着西瓜,听见soso的话差点噎着,他艰难地吞咽了一下,有点想骂人,“说的什么话。”

“说给老婆听的话。”

可花落想着呢,瓜是他叫soso拿过来的,话头是他起的,男朋友也是他自己认的,觉得这人骂不得。

“吃你的瓜吧。”

“不吃了,没我家花儿甜。”

———————————————

今天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呢

/毁灭吧,烦了JPG.

真不会写

没啥好说的了

我是平平无奇小five

啊我好短


评论(16)

热度(3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